我有種會陷入打不完的地獄的fu...
可是又好想寫 >///<

哈!動作很慢..我還是不大會用程式碼編輯
(有人可以教我怎麼把網誌上的照片弄小嗎囧)
因為空間不足..而且我現在只有小畫家可以用..
所以我就不上傳所有的照片了
只貼一些改過大小的照片給大家過過乾隱
..想要原始檔的自己留言跟我說

在寒冷又充滿太陽的早晨中出發

小水窪結冰的早晨



我們坐RER (不會每站都停...要注意佈告欄..不會法文的就有點難懂)



實用性頗高的橋



艾菲爾鐵塔(La Tour Eiffel)



我是花3.1歐 (青年優惠)自己爬樓梯上去滴(可以爬上2.3號瞭望臺)
樓梯都摟空..有點可怕(我只爬到3號就不想再挑戰2號了)
可是看完電梯上去的方式後..
我又有點慶幸自己是爬樓梯XD

我很喜歡這張



往下看



可愛的小孩 (不過在歐洲想拍人家的小孩,最好要先經過同意)




大鐵塔上的小鐵塔




繼續往上爬的樓梯 (很可惜..我腿軟了..)





可以看到360度的巴黎







下面是整修中的郵局 (原本想在上面寄信的..想要她的郵戳說)




樓梯&電梯







聖母院(Cathe'drale Notre Dame)
很幸運的..這次我也有碰到彌撒 有歌可聽

教堂裡的歌聲真的讓人很幸福.....

現代與古典共存









聖母院模型



玫瑰窗



所謂的光明燈?







他拿著自己的頭..



怪獸們在上面



觀光巴士…(我覺得上面的人是被載著給人看X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母院 艾菲爾鐵塔
    全站熱搜

    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