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知道了他們今天下午就會到了
我就很安心的起床跟同住民宿的大家吃早餐~
說真的大家一邊圍在一起吃飯一邊聊天都變熟了
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再加上老闆也沒有因為我朋友他們行蹤不明而有任何不耐煩!
反而更加親切的照顧我
著實讓我安心不少,而我的心裡想著朋友們語言會通而且都在歐洲混了快一年了,應該不會有事

所以我就跟著那對帶小孩的媽媽到威尼斯本島玩啦!^^ (整個神經很大條...完全不知道朋友正在水深火熱之中)
威尼斯真正的觀光區是瀉湖區的島,
而我們住的是在義大利的本島部份所以要再搭一站的跨海火車(是海上列車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090219-165029.JPG  

阿姨們真的很強!兩個人帶著一個小孩子..聽說坐火車一路玩了好幾個國家
小孩子也很乖還不到十歲,只要在他累的時候給他一點零食都很好說話
一整天走下來沒有吵也沒有鬧 真的很懂事!

會呼吸的狗

在店裡櫥窗展示...剛開始以為是玩偶,後來發現它們會呼吸!!!(肚子一動一動的)
最後看店名似乎是西點店....(是這是蛋糕嗎!!!?..)
會呼吸的狗 

沿路有許多的商店與紀念品店,其實只要跟著大隊人馬走..基本上主要景點都會到
(和在台灣逛老街會有人群組成的主要幹道是一樣的道理)
不然交通船也是很方便的~ (下面就是他們的船站 XD 其實只要一出火車站就看的到)

威尼斯交通船  

由於河道的發達以及本島全域為徒步區(就是一台車也不准進!)的關係
他們的交通船就跟我們的公車還有捷運是一樣的地位!

(這樣要搬貨的時候真的好累喔....)

20090219-182039.JPG  

但是想挖掘更不一樣的威尼斯,就要嘗試著往背面的小巷走
(但是不建議自己一個人...雖然都是在島上但很容易迷路回不來 XD)

20090219-173547.JPG  

在威尼斯,說真話帶著地圖是沒有甚麼用的...經常都是亂走 走一圈找到主幹道然後跟著人群走就可以回到車站了XD

下一篇來介紹聖馬可廣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尼斯
    全站熱搜

    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