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來台演出時 因為小巨蛋場地之差
讓我拒絕花錢去看
卻沒想到這次法國之旅居然有機會可以看到

由於我太晚決定要出發
所以原本是買不到票的
但是不知道上天給了我什麼好狗運
居然有人退了票 而且還是最低價25歐元的
整個就符合我的預算
人台灣的我在網站上看到的同時 立刻用msn留言請秀姿幫我訂
想說 訂得到我幸 訂不到我命 一切交給上天去安排
沒想到在時差之下還真的很好運的訂到票了!真的很開心

這個劇院會藏身在小巷裡
而且入口窄小 感覺就很像台灣灣的二輪電影院入口
但是裡面舞台的的音效 以及舞台的機關
真的 很好

節目本


而且他們還有位兒童設想的椅墊
因為平常的座位對於小孩子而言都過高 很容易擋住孩子的視野
所以我看到有小孩的家長手上都有一個椅墊

進場就座之後我發現我這25歐元的票
居然可以這麼近 我就知道 值得了…XXD (台灣小巨蛋那什麼鬼距離!)

觀眾席


在第一幕
生生不息開場我就整個感動到雞皮疙瘩都起來 簡直就快哭出來了
真希望旁邊是坐我認識的人 可以抓著手面對面一起尖叫呀XD

從後方竄出的動物群 四處飛翔的鳥 旋轉而出的榮耀岩
真羨慕坐在一樓的人
並且還有高手鹿從二樓的陽台出來對唱
一直到他們唱完了
我才發現 這唱的是法文耶!!!XD

陽台



原本秀姿他們在前一晚就跟我說
法國人很愛將所有東西都翻成法文使用(不管能不能翻…)
所以很擔心說這場美國來的百老匯不知道會不會也用法文唱到底 囧
事實證明..這群瘋子..果然..還是把它弄成法文
不過幸好的是 並不會很突兀 可能他們也有自己翻譯的高招吧!

雖然舞台並不大
但是這反而使演員跟觀眾的互動更密切
並且整個動物熱鬧的氣氛充斥全場

舞台


動物設計方面
我實在是很佩服踩著高蹺的長頸鹿(感覺一不小心就會摔死)
還有穿著膨膨裙與馬甲 整場小碎布飛奔 非常 ”壯碩” 的草原們
(他們非常成功的營造出隨風飄逸的壯闊草原 雖然我很想笑XD)

還有超級優雅的豹
跟木法沙及刀疤所帶著的面具
只要他們一彎腰 面具也會隨著彎曲 就真的跟獅子們鬥爭時一樣的感覺!

優雅的豹(演出者的動作超靈巧!)


會自行移動飄逸的 ”壯碩” 草原 (都是男的穿喔XD)


跳舞的鳥



舞台設計方面
在星空下出現的木法沙的臉那幕最讓人佩服與驚奇
利用拼圖的方式 徹底的展現出星空中 浮動的獅子臉
然後是用旋轉舞台的效果及速度
讓觀眾無死角的欣賞閃躲的場面及融入戰鬥的緊張氛圍


音效方面
不只是用音響
更在現場打鼓 增加現場重音
不過我看著那打鼓的人 不僅兩手不同節拍
還要在三秒鐘內變換手中的樂器 卻又不混亂
我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強呀!

鼓手的位子


出場人物

刀疤Scar


小辛巴與木法沙
小辛巴超~可愛的!看得出動作跟聲音裡還帶有一分羞澀
木法沙的聲音好有磁性喔~~ >/////<


彭彭&丁滿
彭彭感覺上很重裝…但是丁滿..為什麼是綠色的…XXD


沙祖
與觀眾互動眾多!總之!是很吵的一隻鳥XXD


瘋猴子(有超強的演唱實力!)


辛巴父母


辛巴與娜娜
少年辛巴的胸肌從樓上往下看真的讓人覺得很害羞>////< (至少有Bcup吧XD)


總之~我很享受!超HIGH!
我想以後有機會~我還是會在國外看音樂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獅子王
    全站熱搜

    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